温澜泫凌.

薪火不灭,温澜潮生.

速朽之欢

       那种奇怪又要命的感觉又找上我了,自我麻痹像笑话一样,再次正面御敌依旧溃不成军,仅是前摇就足以让我缴械投降,所做的一切防线都成了徒劳

       我曾以为,再次相遇,我定能从容不迫,精彩绝伦的拿下。可现实嘲笑我的不堪,我是临阵脱逃的士兵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没人接纳恶臭的灵魂,所谓外貌协会也无非是借口罢了。说着最俗气的话,过着最随处可见的人生,以为这样就能逃过心灵的圣贤时刻

       渴望被洗涤,也渴望同流合污,坠入深渊。爱上精神虐待的感觉,变得病态。完美人设与自我暴露边缘的试探,刺激生病的大脑


速朽之欢还是情止于礼?


神様、助けて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