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泫凌.

薪火不灭,温澜潮生.

贰.不可抗力的次壁

      内心躁动不安,音乐流过。在制度崩坏和极致的疯狂情怀的临界点上感受磅礴风语席卷,灵魂也随其在无间游荡。

   手机承载我澎湃的爱意,病痛肆虐也无法冲破这道屏障,打开曝光看满天星斗,趁着夜色正好,为所有相遇而热泪盈眶。

   古有红豆寄相思,一瞥惊鸿,一吻定情,而今却道情真难辨。疑忧眷恋交织成网,蒙尘自我,双目失光,浮萍般逐水飘零,羁绊一错到底,这份爱执拗成痂。麻木结局凋残之铭心,仍在自我毁灭的快感中乐此不疲。爱我吧,和我一起在猛烈的快意中沉沦。

   我的刺青爱人,我只会越来越爱你,你听到了吗?

   ――墨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