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澜泫凌.

薪火不灭,温澜潮生.

壹.剜心

“从小就不被重视,永远得不到周围人的青睐,是家族的耻辱”


“束缚在心里的枷锁被你找到钥匙,不再是被肆意操控的木偶傀儡。温热涌动在血管,脉搏被你唤醒,感受你带来的震撼。爱你是不可避免,也是我无法说出口的决心”


可他们已经知道了

我早明白这样做的结果却控制不住自己发了疯的想你

每次看见你失落不敢靠近的神情,我的心都像被刀子搅动

我故意说“你不如他”,让你心灰意冷

可你不知道的是,当你离去我怔怔的望向你离开的方向看了多久

那是我触及不到的背影


枪声响起,你就倒在我面前,倒在血泊里

我跪在你身边,像暂停的哑剧,一动不动

我懊悔,我狂怒,

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,

让他们为我们的爱献祭,让所有伤害你的人成为贡品,包括我自己

评论

热度(1)